close

7月去了弘光當了一個月的助教
去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為了賺錢
一個月兩萬四夠我換手機了~

去之前原本想說應該就是閒閒的
學校助教本來不就這樣嗎
但根本不是!
原來還要帶(複習)活動
而且值班的話要從早上8點到晚上8點
雖然說如果商量好的話
中間其實可以回去休息個一節課(80分鐘)
但還是很累
但我得承認非我值班的第二、三週我都在混

男生助教總共只有4個人
全部都是禮拜一輪班
在工作一切都不熟習、住宿又不習慣的情況下
第一個禮拜累爆了

 

先說住宿的情況好了
所有的助教都是兩人一間
可是我這間是三個人...
而且還是跟兩個宅男
所以開完會後大概9點回到宿舍後
跟這兩個人可以講的話題大概就只有不到10分鐘
我還沒有筆電
整個超無聊!!!
所以第一週結束後回到台北
立馬去買了一台筆電

房間也很糟
住了一個月還是依然一種霉味, 很臭
床鋪在上面也很不方便
有一晚起床拉肚子
還要爬下床
再走到廁所
有一次真的來不及就...

和人同房也很不方便
有人冷氣只吹27度以上
這我還可以忍受
但有人晚上打呼超大聲
真的很...
根本沒準備耳塞
只好用耳機塞著
第一個禮拜整個就很糟

就是這個月的宿舍經驗
我決定開學後一定要去外面租!
不要再和人同房了

 

助教的分配上原本是兩人一班
但最後學生人數不如預期
就變成三人一班
(這樣變得更可以混了, 呵)
一個班約21個學生

這個月最大的收穫大概就先認識了這位未來同學Angela Lin
坦白說, 翻譯所一定一堆怪咖的
例如像上面那兩位室友那樣的
至少Angela正常多了
提早認識而且還算艇熟的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認識的進度會這麼快!)
稍微可以減輕一點開學後的壓力

就先這樣好了
突然腦袋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