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就是失敗

這無可否認

但失敗時或許不應該把所有的敗因攬在自己身上

要相信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差

 

先檢討自己好了

1.      我真的是準備不熟

也沒有把夥伴的部分看完

所以在緊張時更是會顯得不熟

2.      我自己的聽力真的是有待進步

同樣在音響回音嚴重的環境

相比其他同學,我聽得較少

我的聽力太侷限在良好的情況以以及美腔了

3.      我一開始就嚇自己

我剛開始確實沒有那麼差

我把自己嚇到我更聽不見

4.      不要太注意台下的人

是那個主持人太吹毛求疵

william去翻他也嫌

 

外在因素
1. 音響回音真的太重
不然我也不至於翻成這樣

2.講者因為要在90分鐘內把100多頁PPT講完
完全就是用飆地在講
老師在台下聽也說他有些地方講得比較模糊
所以如果情況事項第二天那樣(他都把重點明確講出來)\
我也不會那麼慘 

 

 

總之

不管內外在

我都還是要加強自己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