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的上學期過去了
真的很快耶

這學期上的課
什麼西方文明史
就是高中歷史的世界文化史
可是就很反感
跟文概一樣
根本就是屁
懶得在抱怨了
一個字: 屁

然後學了語言學概論
這可能就是我當初想學的東西
這學期上了
心裡語言學Psycholinuistics
社會語言學Sociolinguistics
語音學Phenetics
音韻學Phonology
雖然要背很多東西
但是喜歡可以勝過一切

然後會計
到期末時老師都在亂敎
因為一星期只有兩節
一定是上不完所以老師就狂跳
到後來還說:"還有10多分鐘喔,啊我們都上完了"
心裡整個就不悅
快到我根本聽不懂
幸好回家還有大師可以問
此時才深深覺得
唸會計系的同學很可憐
大學的會計教學根本都沒有辦法穩扎穩打的一步步奠基
大姐二姐是因為唸五專
他們真的學的很透徹
可能變得我也受他們影響
我也想要全部都搞懂
就真的覺得大學教育很差
No wonder bachelor diplomas are such useless as kindergarten ones.  =  =

很高興時間過的這麼快
越快越好
感覺大學幾乎都是在浪費時間
(或許是對我來說吧)
學一些對我將來"不太有"幫助的玩意
真好奇我以後出去找不找得到工作
一點專長都沒有
我家也不是可以讓我什麼都不會就可以過日子的家庭
最近大姐跟我說了一個工作
我有點想做
可是應該很難
但還是要試試
我說:"真的要是成功,秋死了"

高中考大學時
我的動力就是一切都是為了面子
面子!面子!面子!
所以要是真的成功的話
哈哈哈!!!
Lord, Mazu, Guanyin bo bi wua!
A Mi Tuo Fo!
Amen! 

敎了近一學期的課輔
感覺還好
小孩子很乖
所以不會有太大問題
每次課後都要寫課輔日誌
我每次幾乎沒寫什麼
其他人都寫好多
我就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小孩子上久了每次情況就都是一樣啊
哪有什麼好紀錄
而下學期打算不再繼續了
想到下學期輔系亦要多上一們課
然後CC的老師要換一個ABC
聽說作業很多
而且
因為這學期的老師什麼都沒有敎
下學期的老師一定會狂補
苦的又是我們學生


第二個寒假開始了!
一直到2/21(星期日)
這個寒假應該做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